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阳光学院图书馆启动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2

     

    为了帮助2019级新同学尽快熟悉、了解和使用图书馆资源, 99-911日,在各二级院系支持下,在全体新生同学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图书馆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馆参观活动,本次活动共接待新生3400人。

    图书馆讲解团队的4位老师带领新生们逐层参观图书馆并进行讲解。通过参观,大家对相关功能区、馆藏书分布状况以及相关服务等有了初步了解,并掌握了关于借阅规则、借阅流程、图书检索等方面的基本知识。

    入馆参观活动是图书馆开展新生入馆教育的第一步。近期,图书馆还将采取“新生入馆教育考试”、“图书馆义务宣讲员”等措施,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图书馆各类资源、各项服务的深入了解,为促进新生主动利用图书馆打下良好基础。(图书馆)

     

    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