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阳光学院首届“最佳课堂笔记”展在图书馆展出
    时间:2019-05-28

      

    课堂笔记是提炼课堂知识的精华,是帮助学生在课堂认真听讲、提炼学生思维能力的有利方式。为了加强和促进学校的学风建设,活跃学校的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养成记课堂笔记的良好习惯,也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教务处、学工处与图书馆于本学期联合开展阳光学院首届“最佳课堂笔记”选拔、评选活动。

    经各班级选拔,各院系初评,最终评出最佳课堂笔记152本进入校级评选;校评委从美观度,内容是否充实、逻辑、条理是否清晰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70名,优秀组织奖2名。

    这次在图书馆中庭展出的作品是获一、二、三等奖同学的笔记,希望通过这些优秀笔记的观摩能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之目的。

     

    44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