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品影视经典,享多彩文化” ——青麓时刻电影节开幕式
    时间:2019-04-16

     

    为增添校园人文色彩,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电影爱好者更深入地领略电影的魅力。413日下午,阳光学院图书馆和青麓读书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阳光学院首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仪式。

    出席开幕式的有青麓读书会指导老师陈冰老师、朱薇老师、青麓读书会第一届会长戴腾海及读书会成员。在开幕式上,陈冰老师指出电影节是大家交流的平台,可以分享参与的快乐,分享青春的故事;读书会原会长戴腾海回顾了读书会的发展历程,并对读书会的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电影节秉承“学术创新”、“文化品味”的宗旨,以“品影视经典,享多彩文化”为主题。放映的电影共分为漫威、国内外动画、青春励志等十九个系列,涉及220余部影片、排片450余场、累计时长1000小时;放映范围广泛,同学们在校园多个区域都可观赏,同时主办方还将收集、放映大学生自创的电影作品,为乐于创作优秀影片的大学生及青年电影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青麓时刻电影节” 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文化盛宴,旨在打造成为学院的一个精品活动,为学校再添一抹书香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