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为新生举办入学第一讲——“阅读之氧”
    时间:2018-09-17

    图书馆为新生举办入学第一讲——“阅读之氧”


        914日下午,200多名大一新生在音乐厅听取了他们大学生涯期间、图书馆为其举办的首场讲座——“阅读之氧——阅读也是一种财富”。讲座人为圈游公司创始人董绍龙先生。


        董先生提出,针对目前读者与图书机构之间缺乏交流的现状和备受关注的“知识变现”焦点问题,圈游公司开发了圈游阅读软件旨在让更多人在分享好书的同时也能得到物质回馈,并提供多种方式展示个人才华、实现好书“漂流”,最终让阅读成为大家的乐趣。他还向新生们详细展示了使用该软件进行入馆测试的具体方法。

        图书馆馆长林登平在讲座后对新生寄语。他说,学院将为大家举办更多的阅读活动,让阅读成为同学们生活中的一种良好习惯,让大家体会到阅读是改变一个人胸怀和气质的根本途径。他还鼓励大家多向优秀的学长学习,希望大家能在求学期间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