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阳光控股执行董事、商学院名誉院长吴建斌教授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8-07-02

    201871日,阳光控股执行董事、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商学院名誉院长吴建斌教授的图书捐赠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举行。吴建斌教授、阳光学院校长乔海曙教授、校长助理张红霞、图书馆馆长林登平和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图书捐赠仪式。

    吴建斌教授不仅是一名事业有成的杰出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位满腹经纶的作家与优秀的摄影师。向图书馆捐赠的《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海之子》、《千年牧道》等九种书籍都是根据他亲身经历撰写的财经小说和摄影作品。捐书仪式上,吴总介绍了他在企业实践的成功经验,同时还积极鼓励青年学子要勇于超越自己,对社会做出贡献以充实自己的人生。

    乔海曙校长代表阳光学院向吴建斌教授的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希望吴教授作为阳光学院特聘教授和企业家型教育专家,能把自己的财富管理智慧分享给学院更多师生。

    4.jpg

    乔海曙校长代表阳光学院接受吴建斌教授赠书

    3.jpg

     

    吴建斌教授现场分享成功经验

    2.jpg

    吴建斌教授与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