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书香满园 更待延续 ——记“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13


    阳光学院“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68日在阳光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副校长汤德平、我校2013届毕业生、现布施恩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施慧董事长及相关院、系领导、获奖个人及获奖单位代表、组委会成员及各系学生代表等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林登平馆长主持会议并对我校书香校园系列活动进行简要回顾。

    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文化强省战略、落实“全民阅读进校园”而举办的全校性文化活动。系列活动历时两个半月,组委会共推出11个项目。

    本次表彰大会颁发了“寻找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优秀摄影作品奖、优秀读者、书香班级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会上还向杜云等三位老师颁发了校首批阅读推广”聘书。

    大会还举行捐赠图书仪式。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评为福州市自强之星、YBC优秀创业青年的校友施慧董事长向图书馆捐赠了一批图书,在捐书仪式上,施慧校友还分享了“学为下,习为中,悟为上”的为学之道和创业之谈,鼓励学弟、学妹要珍惜大学时光,要树立信仰,充分利用图书馆优越的条件多读书。

    大会最后,陈少平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书香气息是一所校园的生命气息,书香环境是一种具有导向和激励作用的凝聚力量,两者能够全面提升人的文化素养。今年的书香校园活动虽已暂告一段落,但是书香校园的建设步伐永远没有停止。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继续点燃读书热情,共享书香校园,为学院的书香校园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图书馆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