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百度文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9-05-27

     

    百度文库(wenku.baidu.com),最大的教育开放平台,日均5000万精准学习用户。拥有超过3.36亿份高价值文档资源,内容涵盖资格考试、人文社科、经营管理、工程技术、IT计算机、医药卫生、农林渔牧等53个行业。

    即日起,我校与百度文库达成试用合作,面向全校范围开通百度文库资源应用技术服务,全校师生可享受百度文库全库下载特权文档免下载券下载。欢迎全校师生体验!

    【使用期限】

     20195月22日至2019721

    【试用范围】

    百度文库全库下载券文档免券下载

    【服务方式】

    访问地址:wenku.baidu.com

    访问方式:在指定的IP范围内,电脑端上体验百度文库技术服务内容。

    【适配浏览器】

    最低支持IE9.0访问,支持百度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safari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

    【使用说明】 

    1.电脑端访问百度文库(网址:wenku.baidu.com),搜索目标关键词,找到需要下载的文档;

    2.点击下载按钮,直接下载;

    3.确认后,下载完成。

    咨询QQ: 77346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