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使用《科学引文数据库》的通知
    时间:2019-04-30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已经购买《科学引文数据库》(简称SCD数据库)2014-2019年数据使用权,利用该数据库既可以查阅本校教师在SCD数据库中发表文章以及引用情况,也可以查阅其他学校的情况。该数据库还提供2014-2019年各科研单位发表论文及引文总数,是了解有关领域科研情况的窗口。

    校内入口地址:http://www.yaxue.net

    资源简介:《科学引文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简称SCD)是我国一个涵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全部非保密学科的大型引文数据库。该数据库可用于评价中国普通本科高校和以创新为主的科研机构的群体创新能力,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课题源期刊数据库。

     

    阳光学院图书馆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