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云边故乡,心是远方 ——阳光学院举办暖心作家张嘉佳新书校园分享会
    时间:2018-11-11

     

    117日,阳光学院“真人图书馆”迎来著名畅销书作家、编剧、导演张嘉佳先生。此次他携新作《云边有个小卖部》来到阳光学院与书迷们近距离接触和交流,作为福建省福州市唯一签售点,阳光学院图书馆承办并圆满举办了《云边有个小卖部》的新书分享会。分享会得到了校内外张嘉佳书迷群体的热烈欢迎,活动尚未开始,来自校内外的1500余名同学们在我校音乐厅外自发而有序地排起长队,期待第一时间见到自己心目中的暖心男神。

    新书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持续高涨。张嘉佳与书迷们分享了《云边有个小卖部》的创作历程。他提到作家写每本书的状态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五年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一只擦去读者眼泪的手掌,他希望《云边有个小卖部》可以温暖和陪伴读者,并在现场向书迷们表白“因为互相热爱,所以跋山涉水”、“能和你们一起走过一段,是我最大的荣幸”。

    11.jpg

    新书分享

    互动过程中,张嘉佳认真感谢书迷对他的喜爱,倾听他们的故事并满足他们合影的小愿望,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他亲和温暖、正能量的态度让书迷们为之动容。

    这场关于温暖、陪伴的分享会随着张嘉佳最后一本书签售的结束接近了尾声,他为在场的每位书迷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如张嘉佳所想,把生命中的悲伤和希望都当成一缕光。

    22.jpg

    互动、签售